女儿品牌服装遭下架 特朗普发推文怒骂百货公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9 08:43:44
女儿品牌服装遭下架 特朗普发推文怒骂百货公司

美国高级百货公司诺德斯特龙。(资料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2月9日电(潘一侨) 近期,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的品牌遭知名百货公司诺德斯特龙(Nordstrom)以业绩太差为由停售,老爸特朗普总统8日亲上火线,在推特发文炮轰诺德斯特龙为爱女叫屈。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则在同一天的新闻简报会上为主护驾,称特朗普身为人父有权保护子女。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8日早上,美国总统特朗发推文谴责高级百货公司诺德斯特龙。此前,诺德斯特龙宣布本季不再售卖伊万卡品牌的服装。

特朗普在推特中写道:“我的女儿伊万卡受到诺德斯特龙不公平的对待,她是个非常棒的孩子,经常促使我去做正确的事情!诺德斯特龙的行为令人发指!”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在当天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为特朗普发言护航,他说:“诺德斯特龙很明显就是针对伊万卡,为了政治因素拿她和她的品牌开刀。伊万卡已经因为利益冲突问题而努力淡出对品牌的影响力。诺德斯特龙的举动很显然是在攻击特朗普总统的政策和伊万卡的名声,他有权为保护子女发声。”

目前,诺德斯特龙并未对总统发推特谴责其行为一事予以回应。

据悉,在特朗普发布推特后,诺德斯特龙的股票出现小幅下跌,之后又反弹回来。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