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每晚睡四五个小时 当总统是“超现实体验”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8 15:53:59

特朗普:每晚睡四五个小时 当总统是“超现实体验”

美国总统特朗普。(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2月8日电(沈洋)综合外媒报道,特朗普在福克斯新闻频道2月7日播出的专访中表示,自己每晚只睡4到5个小时。看来担任美国总统可谓是一份压力极高的工作。

在专访中,特朗普表示自己每天长时间工作,直到零点或凌晨1点才睡觉。但在第二天,他早晨5点就会起床,紧盯全美各家报纸和电视台的报道,看看在发生什么事情。

此外,特朗普还批评媒体报道假新闻。他说:“我从来没有制造过假消息。有些网站和报纸都太不诚实了。他们的不诚实甚至到了颠倒黑白的程度,但我知道那些负面报道原本都应该是正面的新闻。”而当主持人问及媒体将他塑造成一个“不怀好意的人”是否伤害了他的感情时,特朗普回答说:“不,因为他们总是这么做。”

特朗普表示:“他们对共和党人或保守党派人士会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种族主义牌。他们通过这种手段捣鬼,并且总是这样做,不是只针对我,而是对每个人都是如此。我发现了这一点,而一旦发现了,感觉就会好受很多。”

特朗普还谈到了身处白宫之中的感觉是多么让人惊叹:“我必须告诉你,那一天,我走进白宫的正门一刹那对自己说,‘这种感觉真是美妙绝伦’。随后,我走进了总统办公室,同包括福特公司和通用公司负责人在内的一些公司高管会面。我想要听听这些同样有着华丽办公室的人的想法,而当他们走进总统办公室,想法跟我是一样的。”

特朗普说,担任总统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一种“超现实的体验”,但自己不得不忘掉这些,因为有太多的工作需要完成。

不过,尽管特朗普还在忙碌与“震惊”中逐渐适应自己的白宫生活,外界对他的反对声浪却仍未平息。美国《时代》周刊报道,当前,一项要求弹劾特朗普总统的抗议活动已经收集到了超过65万个签名。此次的网上请愿是由两个非盈利团体带头进行的,开始于1月20日特朗普就职当天。组织方称,截至2月7日中午,该活动已经获得了655363个签名支持。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