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坐火车回伦敦 衣着"春意盎然"

来源:凤凰网
2017-02-08 10:20:00

英国女王坐火车回伦敦 衣着

《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英国女王坐火车从桑德林汉姆庄园回到了伦敦。90岁高龄的她身穿嫩绿色的大衣,戴着花纹头巾,看上去精神饱满,似乎已经从感冒中痊愈。

英国女王坐火车回伦敦 衣着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月6日迎来在位65周年纪念日。女王办公室为此专门发布一张女王肖像照。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女王一向在英格兰诺福克郡的桑德林汉姆庄园平静度过登基纪念日,2017年也不例外。2017年4月21日将满91岁的伊丽莎白二世是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英国女王坐火车回伦敦 衣着

此前,英国女王因感冒未愈甚至缺席了2017年新年礼拜仪式。这是女王第二次未能在圣诞假期出席王室成员教会活动。2016年12月25日,女王就因感冒缺席圣诞节礼拜活动,在28年里时间里尚属首次。而在圣诞节早上前往教堂参加礼拜已经成为英国女王以及整个王室的一项传统。

英国女王坐火车回伦敦 衣着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于2016年12月22日乘坐直升飞机从白金汉宫飞往桑德灵厄姆豪斯庄园度过圣诞假期。该行程也因为女王夫妇患上重感冒而推迟一天,并且交通方式也从乘坐火车转换成直升机。菲利普亲王目前已经痊愈,参加了两次礼拜仪式。有分析人士称,90岁高龄的女王因感冒长时间未愈,不得不听从医生的建议,对自己的出行保持谨慎。

英国女王坐火车回伦敦 衣着

一直以来,女王的身体状况都不错,过去一年她的日程安排紧凑,只是旅行频率有所下降。菲利普亲王近些年也减少了出席各项活动的安排。

英国女王坐火车回伦敦 衣着

女王回到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