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卸任之后度假欢 玩起冲浪秀肌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8 09:55:07
 
 

奥巴马卸任之后度假欢 玩起冲浪秀肌肉

图为奥巴马度假期间冲浪的照片。(图片来源:维珍集团网站)

中国日报网2月8日电(沈洋)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日报道,告别了八年白宫生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近日来到加勒比海地区,开启了度假模式。同行的还有他的好友理查德·布莱森,布莱森是一位亿万富翁,同时也是维珍集团的创始人,两人就是在他拥有的私人岛屿上度假,并一同玩起了风筝冲浪。

在维珍集团官方网站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刚刚“退休”的奥巴马笑容灿烂,玩起极限运动的同时还顺便展示了自己的肌肉线条。看起来,白宫里的那些纷争显然已经离他远去了。

维珍集团是英国最大的私营企业,旗下有近200家公司,集团业务范围包括旅游、航空、娱乐业等。布莱森现年66岁,他17岁起家,1999年英国伊丽莎白女王还曾授予他爵士头衔。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