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零食拍出近10万美元!只因其形似遭射杀大猩猩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7 16:00:21

一块零食拍出近10万美元!只因其形似遭射杀大猩猩

推特上展示的形似被杀大猩猩哈兰贝的膨化食品“奇多”。(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2月7日电(潘一侨)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2月6日报道,去年,美国俄亥俄州一家动物园为救男童而射杀了大猩猩哈兰贝(Harambe),引发巨大争议。近日,一块形似哈兰贝的膨化零食在网上拍卖,截至6日下午,价格已经接近10万美元(约合69万元人民币)。

“奇多”(Cheetos)是美国著名的膨化食品品牌,其产品主要由玉米和水混合加热,并由专业模具压制而成。这块在网上拍卖的“奇多”呈橘色,是一袋“弗拉曼辣奇多”(Flamin Hot Cheetos)中的一块。拍卖者在网上这样描述其发现这块“奇多”时的情景:“当我打开包装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块长得像哈兰贝、独一无二的‘奇多’。”

据悉,这次拍卖活动将在美国东部时间7日凌晨3:45结束。

2016年5月,一名3岁的男孩不慎掉入辛辛那提动物园圈养哈兰贝的展区,情急之下,动物园射杀了这只珍稀的西部低地大猩猩。该事件一度引发网友的愤怒,随后演变成一种讽刺和笑话,哈兰贝也因此成为了“网红”。

一支加拿大曲棍球队曾将哈兰贝印到他们的球衣上,一些美国人似乎还想推选它担任美国总统,连《今日美国报》也将哈兰贝命名为“年度网络人物”。而现在,一位幸运的食客将品尝到形似哈兰贝的“奇多”了。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