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3青年勇登挪威“恶魔之舌”悬崖赏美景

作者:柴仕伦 来源:环球网
2017-02-07 08:13:52

英国3青年勇登挪威“恶魔之舌”悬崖赏美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2月5日报道,近期,3名英国青年杰克、艾玛和马克登上了挪威著名悬崖景点“恶魔之舌”(Trolltunga),并拍摄到了山下摄人心魄的美景。

英国3青年勇登挪威“恶魔之舌”悬崖赏美景

“恶魔之舌”是挪威知名旅游景点,主要由一块从主要山体水平横出,位于湖面之上约700米的巨大岩石构成。近期,来自英国约克郡的杰克·哈丁(Jack Harding)、他的女朋友艾玛以及伙伴马克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出发,驱车12小时,徒步跋涉6小时后,终于登上了这一著名的悬崖。

杰克称:“我们刚刚登上山顶时除了浓雾什么也看不见,一开始,我们以为自己的辛苦跋涉都白费了,之后浓雾才渐渐散去。”马克拍摄下了杰克和艾玛趴在巨石边上,欣赏云雾缭绕、湖光山色的照片。(实习编译:柴仕伦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