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怒怼法官:若有什么事情发生就怪罪法官吧

来源:环球网
2017-02-06 14:25:16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本周末没有与白宫职员们在一起,而是在他位于佛罗里达的公寓中过周末,但这不妨碍他再次利用“推特”办公。在推特上,特朗普向一名联邦法官进行反攻。

据报道,美国地区法院法官詹姆士﹒罗巴特上周发布判决,要求在全美范围内暂停实施有关特朗普限制难民和移民入境的行政命令。此次,特朗普的怒火正是对准这位法官。

特朗普在2月6日的这则推特上写道:“我不敢相信,一名美国法官竟然把自己的国家置于如此危险的境地。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的话,那就去怪罪法官和法庭体系吧。人们都要涌入美国了,真是太糟糕了。”

据报道,此前在2月4日,特朗普曾在推特上抨击罗巴特,称其为“所谓的法官”。

特朗普上月27日签署了一份行政命令,要求美国在未来90天内暂停伊朗、苏丹、叙利亚、利比亚、索马里、也门和伊拉克等7国公民入境,在未来120天内暂停所有难民入境,以便对难民进行充分背景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