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85%以上俄罗斯人赞同总统普京所做的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03 13:44:00

民调:85%以上俄罗斯人赞同总统普京所做的工作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23日,俄联邦总统普京举行年度记者会。本次发布会为第12次记者会,俄联邦总统将对过去一年进行总结,并回答来自俄罗斯各个地区及全世界记者的问题。此次俄罗斯国内外媒体注册记者1437人。俄媒称,为了得到向总统提问的机会,记者们提前做准备,并纷纷使出画海报或标牌、穿着鲜艳等“吸睛”奇招。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民调结果显示,85%以上俄罗斯人赞同普京作为俄总统所做的工作,对总统的信任仍然维持在很高水平。

民调显示,85.6%受访者表示,他们赞同普京所做的工作。

民调还显示,近60%民众赞同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所做的工作。

在对政治人士的信任度排名方面,最近一周普京的排名比上周增加3个百分点(从1月16-22日的51.4%增加到54.3%),对梅德韦杰夫的信任度为18.2%,对俄国防部长绍伊古的信任度为17.7%。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2017年进行了调查,每天至少在俄罗斯80个地区调查600名受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