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浪漫!拉美天文摄影师漫天星光下求婚

作者:杜东君 来源:环球网
2017-02-03 08:36:40

太浪漫!拉美天文摄影师漫天星光下求婚

【环球网综合报道】众所周知,要想布置一个完美而富有创意的求婚现场绝非易事,但现住阿根廷的危地马拉籍天文摄影师塞尔希奥·蒙图法尔·科多涅尔(Sergio Montufar Codoner)却做到了。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塞尔希奥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其女友芭比(Barby)精心准备了一场动人心弦的求婚。他将芭比带到阿根廷丘布特省的沿海小镇卡沃拉索,在漫天的璀璨星光下,为此生挚爱戴上了戒指,整个过程被相机录下,唯美而浪漫。

今年34岁的塞尔希奥曾表示:“关于求婚现场,我希望是富有创意的、浪漫的、独一无二的。”说到做到,他事先挑选了光污染最小的卡沃拉索小镇,然后邀请同为天文爱好者的芭比一起欣赏美丽的夜空。他将戒指藏在袖子里,等到天空中出现闪闪发光的银河时,便单膝跪地,深情地请求女友嫁给他。

“因为有共同的爱好,芭比和我就像两个碰撞的星系,情不自禁地被彼此吸引。对我来说,她是最特别的那个人。因此,求婚也需要在特别的时间和地点进行。我希望能给她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塞尔希奥说,“当你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时,她会让你有足够的动力和勇气去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想要与她共度一生的想法会很自然地从心底冒出来。”(实习编译:杜东君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