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美国第一夫人要出手反击恶评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6 13:31:15

忍无可忍!美国第一夫人要出手反击恶评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0日,特朗普的小儿子巴伦在父亲发表就职演说时打起了哈欠。(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月26日电(高琳琳) 面对一些对自己和儿子的批评讽刺,美国第一夫人终于忍不了了。据《纽约邮报》1月25日的报道,梅拉尼娅·特朗普正在组建自己的团队,准备出手反击了。

最近,美国知名喜剧女演员切尔西·汉德勒在接受《综艺》周刊采访时公开讽刺梅拉尼娅,说她连英语都说不利落。之后,汉德勒还发推文:“如果需要帮助,你就眨眨眼。”

一直以来,梅拉尼娅对于社交媒体上关于她本人和儿子巴伦的恶评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击,一个字儿都没说。但是,现在正式成为第一夫人之后,梅拉尼娅可能是不打算再忍了。最近,特朗普的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就代表梅拉尼娅回击说:“真是为切尔西·汉德勒用这种卑鄙的方式抨击第一夫人感到耻辱。”

科恩还反讽道:“梅拉尼娅其实很聪明,表达能力也很强。我需要澄清一点,我们的第一夫人能说好几门语言呢,我觉得得有5门。切尔西,你能说几门语言?”

另外,据白宫内部人士透露,第一夫人基本已经组建好她的队伍来处理这些攻击。更有与新政府关系紧密的人透露,前VOGUE杂志主管、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组织者斯蒂芬妮·温斯顿·沃尔科夫被选定为梅拉尼娅的首席“军师”,负责为她面试并挑选公关负责人、社交秘书等人员。此前,沃尔科夫与汤姆·巴拉克一起为就职典礼的相关事项给第一夫人出谋划策。

特朗普小儿子巴伦因为在就职典礼上的一些行为而在网络上遭到一大堆的批评,《周六夜现场》节目的写手凯蒂·里奇就在推特上发文讽刺说,巴伦可能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在家上学的“第一公子”。不过,她之后被节目组停职,就这条推文道歉。

面对这些毫无根据的评论,白宫方面24日发表声明,要求媒体给巴伦一些隐私。声明中还特别提到,让总统的子女远离“政治聚光灯”安静成长,是美国长期坚持的一项传统。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