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回来的!”希拉里考虑主持电视节目为2020年总统大选做准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6 10:22:43

中国日报网1月26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5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考虑再次参加总统竞选,并且她还准备推出一档电视脱口秀节目,从而为2020年的大选打好民意基础。

美国畅销书作家爱德华·克莱恩曾多次披露希拉里过去不为人知的“秘史”。25日,克莱恩在博客上发布了一则爆炸性消息,宣称希拉里团队的一名内部人士透露,对于第三次角逐白宫宝座并主持脱口秀节目这个建议,希拉里表示愿意考虑。

“希拉里认为成为一档热门电视节目的主持人,可以激励民主党基层选民以及成百上千万支持她的粉丝。”克莱恩援引一名匿名人士的话说,“如此一来,希拉里可以东山再起,在未来一到两年的时间里为她再度角逐白宫做好准备。”

克莱恩写道,最近,希拉里在华盛顿的家中举办了一场聚会,她举杯敬酒时引用了好莱坞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在电影《终结者》中的经典台词,向在场众人豪情万丈地宣布“我会回来的!”。

文中提到的消息人士还透露,希拉里“一直在非常严肃认真地谈论”邀请明星来参加她主持的电视节目。“某一天,她站在电视主持人的专业角度,设想了在节目上采访知名人士、世界领袖和进步思想家的场景,”这名消息人士称,在这种场景下,希拉里将会掌控一切,确保不会有任何破坏其未来宏图的意外状况发生,“她相信在当前这种政治生态之下,民主党人对特朗普当选充满愤怒,她将会得到非常不错的反馈和口碑”。

目前暂不清楚希拉里的脱口秀节目将于何时在哪家电视台播出。但这名消息人士特别强调,希拉里“绝不会销声匿迹,她打算继续待在聚光灯之下,打一场漂亮仗”。

《每日邮报》指出,如若希拉里当真决定在2020年与美国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再次展开对决,届时她已经73岁高龄。而在69岁之际推出一档电视节目,将使得希拉里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二年长的电视新闻或脱口秀节目女主持人。

关于希拉里竞选失败后有何打算,此前外界有许多传言和推测。有人说希拉里可能会竞选纽约市长,也有人说希拉里或许会暂别政坛,加入某个公司的董事会、出任某个大学的名誉校长。如果希拉里计划第三次参加总统选举,上述传言和猜测都将会落空。

此外,经常在电视节目上抛头露面也可以打消外界对于希拉里健康状况的担忧。

截止目前,希拉里尚未对报道作出回应。

(译者:谌融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