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老夫妻喜迎结婚70周年纪念日并传授幸福婚姻秘诀

作者:陈倩 来源:环球网
2017-01-26 08:13:28

英老夫妻喜迎结婚70周年纪念日并传授幸福婚姻秘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4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的一对老夫妻庆祝了他们的第70个结婚纪念日,并向人们传授了他们的幸福婚姻的秘诀:爱、信任和忍耐。

丈夫斯坦(Stan)现年91岁,妻子多莉(Dolly)现年89岁。他们出生并成长在伦敦,两人是邻居。斯坦对多莉一见钟情,但多莉一开始并不喜欢他,而是钟情于他的一位朋友。斯坦对多莉展开了坚持不懈地追求,她走到哪里他便跟到哪里,并告诉所有人他要娶这个女孩为妻。

斯坦的坚持终于打动了多莉的心。然而接着他们便经历了一次长久的分离。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了,斯坦要去参军。他问多莉会不会给自己写信,多莉的答案是肯定的,并称渴望收到回信。于是这对小情侣便通过信件送去对彼此的思念。不怎么识字的斯坦在回信时甚至搬出了6本字典。而他们的感情也在这段时间里迅速升温。

英老夫妻喜迎结婚70周年纪念日并传授幸福婚姻秘诀

斯坦从战场回来后,两人便于1947年结婚。那时,两人分别是21岁和19岁。刚开始,斯坦在铁路上工作,但不忍与妻子分离的他辞掉了工作,带着妻子搬到康沃尔郡,两人在同一个公园找到了工作。斯坦称,以前他们度假时来过这里,他便对妻子说要卖掉房子带她来这美丽的地方生活,他做到了。现在,这对夫妇儿孙绕膝,幸福美满。

为了纪念父母的婚姻,女儿为他们办了一次聚会,许多亲朋好友都到场为他们送去祝福。两人甚至还收到英国女王的来信,为他们如此长久的婚姻献上祝福,为此两人颇感自豪。多莉喜欢玫瑰花,每年的结婚纪念日都会收到丈夫送的花,今年更是收到了整整70朵玫瑰。

这对夫妻接下来的计划是于2017年3月份到体育场看球,再做一次西汉姆联队狂热的球迷。两人称这段婚姻非常幸运,他们的孙子将于5月结婚,而他们传授幸福婚姻的秘诀就是爱、信任和忍耐。(实习编译:陈倩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