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表示不会竞选美国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1-26 07:16:32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向BuzzFeed网站表示,他不打算竞选美国总统。

外媒: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表示不会竞选美国总统

当地时间2016年9月21日,美国旧金山,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及其妻子普里西拉·陈(Priscilla Chan)当日在宣讲会上承诺,将在未来10年中投入超过30亿美元,用于研究疾病的治疗。

扎克伯格在回复该网站提出的他是否计划参加总统竞选问题时写到:“没有。”

该网站援引扎克伯格的话称:“我专注于加强我们的Facebook 社团以及‘陈 扎克伯格倡议’(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基金的工作”

该网站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马克将参加竞选的消息绝对不真实,我从他那里直接听说了这个消息。”对扎克伯格来说,Facebook是国际社团,它已经在全球数十亿人的生活中起着重大作用。

有媒体此前报道称,扎克伯格2020年可能竞选美国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