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母亲收房租 儿子疑不堪压力自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5 15:24:41

中国日报网1月25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名18岁男孩在接到母亲索要房租短信的数小时后,于自己的卧室上吊自杀。

18岁的艾略特来自英国白金汉郡,目前在一家餐厅当厨师,被母亲发现上吊自杀时,银行账户里有2500英磅(约21523人民币)。

英国母亲收房租 儿子疑不堪压力自杀
艾略特和妈妈

自杀发生的前一天,艾略特收到一则来自母亲的短信,上面写道:“你每月需要支付200英镑房费,其他房间需要500英镑(4300人民币),所以这是个公平的交易。”

艾略特目前一周需要工作超过50个小时,有一个稳定交往的女朋友,据朋友透露,他本打算拿账户里的前去旅游。

英国母亲收房租 儿子疑不堪压力自杀

艾略特的母亲这么说道:“我儿子工作一直很努力,但我也不清楚他的收入有多少。我并不是为了要钱,而是想培养他的责任感。”

据了解,艾略特早前就曾经表露出情绪问题,很可能和校园暴力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