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英脑瘫少女勇敢与病魔抗争获模特公司签约

来源:环球网
2017-01-25 08:30:09

励志!英脑瘫少女勇敢与病魔抗争获模特公司签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13岁的英国女孩伊莎贝拉·内维尔(Isabella Neville)患有脑性麻痹,简称脑瘫,但她从未放弃与疾病抗争。目前,这位勇敢的女孩已经与一家模特公司签约,堪称正能量的典范。

目前,伊莎贝拉可以独立的行走,但她的身体条件意味着她不得不佩戴夹板长达10年。她的母亲朱莉(Julie)表示,伊莎贝拉想尽可能的过正常的生活。虽然朱莉为她的女儿感到自豪,但她表示,自己她也渴望人们知道她和丈夫没有强迫伊莎贝拉做任何事情。

伊莎贝拉的签约公司Source Models在官网上表示:“作为一家公司,我们不常收到身体状况不佳人士的求职申请,但这不代表这些人中没有模特或艺术家。伊莎贝拉有一张极好的商业面孔,同时我们都被她的决心所震撼,她没有让伤残阻止自己前行。”

伊莎贝拉在18个月大时便被诊真出患有脑瘫,当初医生称她无法活过24小时。之后医生又告诉她的父母,她伊莎贝拉可能永远无法行走。但是,这位顽强的少女一次次打破定论。现在,在夹板的帮助下,她已经能够独立行走。(实习编译:田瑞哲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