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为庆祝妻子怀上男婴 向空中发射蓝色烟雾弹引官司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4 22:29:06

美国男子为庆祝妻子怀上男婴 向空中发射蓝色烟雾弹引官司

烟雾弹爆炸现场。(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中国日报网1月24日电(潘一侨)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名来自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男子约恩为庆祝妻子怀上男婴,用购买的气枪向空中发射蓝色烟雾弹,引起附近斯科茨布拉夫地区警方的注意。目前该男子面临一年监禁、1000美元罚款的惩罚。

据称,气枪引发的爆炸声非常巨大,使距离其5公里以外的居民都能听到。约恩已经就此事对大家造成的惊扰表示道歉,他表示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犯法了。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买的的这把气枪在大多数商店里都有售,我不清楚这是违法的。”

约恩,是一名树木整形专家,他表示发射烟雾弹后已经打电话给当地警局解释情况,并对他的行为表示道歉。“对我给别人造成的所有困扰表示道歉,我是个有个性的人,如果地方检察官要起诉我,我愿意到法庭受审。这只是我们庆祝孩子性别的一种方式。”

目前,约恩面临未持有效许可证引爆炸药的控诉,所幸这起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被问及会给即将出生的男宝宝起什么名字时,约恩说,为了纪念步枪的制造者史密斯和韦森,决定给自己的宝宝起名:韦森。

(编辑:黄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