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够彪悍才被雇佣?特朗普总统顾问被曝在就职舞会上挥拳打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4 15:05:44

因为够彪悍才被雇佣?特朗普总统顾问被曝在就职舞会上挥拳打人

凯莉安娜·康韦

中国日报网1月24日电 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凯莉安娜·康韦以竞选经理的身份,带领团队一路保驾护航助唐纳德·特朗普入主白宫。特朗普胜选后,康韦更是被委以重任,她担任总统顾问一职可对总统决策产生重要影响。

特朗普为什么会雇佣康韦?原因可能在于这名女强人足够彪悍,该出手时就会果断出手。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网站1月24日报道,有目击者宣称,特朗普宣誓就职几个小时后,康韦在就职舞会上挥拳打了一名身穿小礼服的男子。

1月20日,特朗普在华盛顿国会大厦宣誓就职,正式出任美国第45任总统。当晚,华盛顿举办了三场总统就职舞会,在其中一场仅限受邀宾客参加的舞会上,两名男子扭打起来。眼看两人都无意停手,康韦突然挺身而出,她紧握拳头在其中一名男子的脸上打了至少三拳,令人现场众人看得目瞪口呆。

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记者查理·盖斯帕里诺23日在社交网站“脸谱网”(Facebook)上讲述了事发经过。“我们看到两名身穿小礼服的男子扭打起来,突然之间,特朗普的顾问康韦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她开始向其中一名男子的脸上挥拳,”盖斯帕里诺写道,“整件事情持续了几分钟,可能除了那位被康韦挥拳猛揍的哥们儿之外,没有人受伤。”

盖斯帕里诺还特别强调,他的描述绝对没有任何“夸张的成分”,他还开玩笑写了一句“现在我终于知道特朗普为什么会雇佣她了”。

目前尚不清楚这两名男子为何要在舞会上打架。特朗普的发言人也暂未作出回应。

现年49岁的康韦出生于新泽西州,儿时与母亲相依为命,后考入乔治·华盛顿大学攻读政治学。1995年创办了自己的调查公司,在纽约和华盛顿都设有办公室。康韦曾与多位共和党重要人物共事,她是美国历史上首位操盘总统选战并帮助候选人最终胜选的女性竞选经理。法新社说,此前已是知名民调专家的她,在人前总是面露微笑。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