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2岁少女患罕见骨癌 家人乐观积极助其治疗

作者:田瑞哲 来源:环球网
2017-01-24 08:32:53

英12岁少女患罕见骨癌 家人乐观积极助其治疗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22日报道,英国12岁的学生阿什莉·梅茜(Ashleigh Massey)因右腿疼痛难忍去医院检查,却不幸被诊断出患有骨癌。其父母很是吃惊,但一家人仍乐观面对,目前正在为她筹集治疗费用。

2016年9月,阿什莉的右腿开始隐隐作痛,这让她痛苦不堪。10月,疼痛感逐渐加剧。她的父亲克里斯称,到医院进行初步检查后,医生说我们可以先回家去。但是两人坐上车后,这位两个孩子的父亲接到医院的电话,要求他和女儿返回医院。

当阿什莉和父母一同返回医院时,医生告诉他们,初步检查的结果并不乐观,他们有一种“直觉”,这种不断增长的疼痛有可能是癌症。之后,阿什莉进行了X光、核磁共振和血液测试等检查,结果显示,她的右腿有一块骨肉瘤——一种罕见的骨癌。

目前,阿什莉在父亲、全职在家的母亲以及14岁哥哥的陪伴下,正在接受化疗,迄今已经接受了两轮治疗。她将于1月31日在英国米德尔塞克斯的皇家国家骨科医院(Royal National Orthopaedic Hospital)进行肿瘤切除手术。

克里斯一家现在希望筹集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79万元)来支付其治疗费用。金士顿医院NHS基金会信托的发言人说:“我们希望阿什莉得到很好的治疗和恢复,并在这个极其困难的时刻向她的家人致以最真诚的祝愿。”目前,该基金会已经向其支付了超过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费用。

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癌症信息主管护士马汀(Martin Ledwick)说:“虽然骨肉瘤是青少年和年轻成人中最常见的骨癌类型,但是在这个年龄中患癌症实属罕见。”(实习编译:田瑞哲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