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就职典礼幼子表现不佳 切尔西:他也有做小孩的机会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3 13:59:28

特朗普就职典礼幼子表现不佳 切尔西:他也有做小孩的机会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0日,特朗普的小儿子巴伦在父亲发表就职演说时打起哈欠。(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月23日电(高琳琳) 据《纽约邮报》网站报道,希拉里·克林顿的女儿、前“第一千金”切尔西·克林顿1月22日在脸谱上发文,希望批评人士放过10岁的巴伦·特朗普,并敦促刚刚上任的总统改变一些不合适的政策。

巴伦是唐纳德·特朗普最小的孩子,他在1月20日就职典礼上的表现引来许多人的不满和批评。身为巴伦姐姐伊万卡的好友,切尔西22日在网上发文表示,巴伦应该和每个儿童一样,有做小孩子的机会。

12岁随着父亲克林顿进入白宫的切尔西,顶着“第一千金”的光环度过了童年时光。据悉,在克林顿执政期间,切尔西曾是媒体追逐的焦点,她甚至因为自己的外貌和《人物》杂志关于父亲性丑闻的报道而成为《周六夜现场》节目嘲讽的对象。

她写道,在白宫生活时,自己经常被父亲的各种绯闻所困扰,“支持和维护每一个孩子也就意味着反对那些对儿童造成伤害的总统的政策”。

一些人支持切尔西的说法。有网友表示:“我还记得你在白宫的童年。媒体有时就是非常残酷。然而,儿童却无法选择父母做什么。我希望他(巴伦)能被允许只做一个孩子。”有人认为巴伦只是个天真无邪的孩子,而且挺喜欢看他在就职游行上玩捉迷藏。

不过,切尔西的这一言论并没有得到所有网友的支持。一名网民称她是“伪君子”,还有网友写道:“我没看到任何伤害孩子的政策。所以,为什么要讨论这个话题?如果你知道什么我不知道的,那就请你告诉我。孩子和家庭是禁区。不关我们的事。”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