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川机场首现胶囊酒店 方便旅客全天利用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0 13:52:28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和仁川国际空港公社20日在仁川机场新开一家名为“阁楼——休”的胶囊酒店,向全天或深夜利用机场的旅客提供便利。这是胶囊酒店首次亮相韩国。

据悉,“休”位于仁川国际机场交通中心一楼,共有60间客房,根据客房类型,价格在每小时7千(约合人民币40元)至1.1万韩元等。客房类型共有4种,包括单人床配淋浴间型、双人床配淋浴间型、单人床型、双人床型。单人床和双人床型的住宿旅客可利用公共淋浴设施。

“休”配置物联网系统,顾客可用智能手机方便地进行订房、入住、退房,还可以自主调节客房内的照明亮度和温度。

尤其是,胶囊酒店内具备特殊噪音隔断系统,可把客房内噪音控制在40分贝以下。每间客房内都具备了单独的空调系统、无线网、蓝牙音箱等高端设备。

韩国国土部相关人士表示,借引进胶囊酒店可为全天利用机场的中转旅客和远道而来的旅客提供便利。

有关部门将采取更多措施提升中转便利性,并方便来自地方城市的旅客利用机场。

(原标题:韩国仁川机场首现胶囊酒店 方便旅客全天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