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中国餐饮业 厉害了我的变形金刚男主角

作者:黄超、张超群 来源:新华网
2017-01-19 21:09:24

进军中国餐饮业 厉害了我的变形金刚男主角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电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男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和哥哥保罗·沃尔伯格17日晚在好莱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携家族连锁汉堡品牌沃尔汉堡(Walhburgers)进军中国餐饮业,于今年内在上海、杭州、武汉开设3家分店。

马克·沃尔伯格曾主演多部知名影片,如《变形金刚4》《偷天换日》《泰迪熊》等。不过,很少有人知道这位45岁好莱坞影星的家族经营着餐厅生意。马克曾经为电影宣传到访过中国,中国餐饮市场巨大的潜力吸引了他的注意,让他萌生了把餐厅开到中国的想法。他的哥哥保罗具有超过30年的主厨经验,得到哥哥的支持是实现这一愿望的关键。

进军中国餐饮业 厉害了我的变形金刚男主角

马克告诉新华社记者:“我对哥哥以及他所提供的餐饮体验抱有十足的信心。明星效应固然能吸引一些人群,但真正留住顾客、让我们越做越大的秘诀还是我哥哥营造的用餐体验。我相信他,也相信我们兄弟联手能将这个品牌传承到下一代。”

据介绍,沃尔汉堡目前的菜单包括火鸡汉堡、黑线鳕鱼堡、独家秘制的牛肉饼和土豆面包等。初入中国市场,菜单将以正宗的美国风味为主。但由于中美餐饮文化和饮食习惯上的差异,他们表示愿意根据中国客人的口味和喜好,打造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菜品。

进军中国餐饮业 厉害了我的变形金刚男主角

沃尔汉堡以沃尔伯格家族姓氏命名,由马克·沃尔伯格和其两位兄长于2011年共同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创立,目前在美国7个州开设了分店,并积极筹备和拓展包括中国以及中东地区在内的海外市场。(记者黄超、张超群,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