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大猩猩哈兰贝的祖母在迈阿密动物园去世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9 10:40:16

美国知名大猩猩哈兰贝的祖母在迈阿密动物园去世

美国辛辛那提动物园提供的大猩猩哈兰贝资料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1月19日电(潘一侨)还记得大猩猩哈兰贝吗?为救一名不慎掉入哈兰贝饲养园的儿童,美国辛辛那提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射杀了这头大猩猩,在当地引发了不小的轰动。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近日哈兰贝的祖母约瑟芬也去世了。由于约瑟芬长期遭受健康问题的困扰,已经逐渐丧失生存能力。18日早上,动物园在社交媒体上公布已对这头49岁的大猩猩进行了安乐死。

约瑟芬,1967年出生在野外,1983年来到迈阿密动物园。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1984年,约瑟芬诞下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莫扎,他也是第一头出生在迈阿密动物园的大猩猩。随后,莫扎搬到德克萨斯州的格拉迪波特动物园,被射杀的那头大猩猩哈兰贝就是他的后代。

据悉,目前迈阿密动物园仅存的一头大猩猩弗雷德丽卡将被转移到另一家动物园。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