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特色过冬趣闻:战斗民族勇猛 法国人浪漫

来源:东北网
2017-01-19 09:36:08

最浪漫:赏景溜冰超惬意

同样是过冬,在“浪漫之都”巴黎,人们的方式就柔和浪漫的多。巴黎埃菲尔铁塔近日设置了一座溜冰场,供游客免费溜冰之余,还能欣赏美丽的夜景。游客可以一边在溜冰场中自在滑行,边俯瞰巴黎市区风光。

在夜晚的溜冰场,搭配被灯光染上昏黄色的巴黎铁塔,更显浪漫。溜冰场一旁还设有吧台,提供热巧克力与香酒温暖旅客身心,尽情感受巴黎铁塔之美。据悉,每年只在冬天登场的溜冰场,位于埃菲尔铁塔一楼,离地面约58米的高空上,总面积约186平方米。

最传统:欧洲小镇享冬日游行

而在西班牙,没有冰雪人们也照样体验着冬之乐趣。近日,西班牙北部坎塔布里亚省小镇西里奥的居民装扮成树人和熊等角色,走上街头举行假面游行,庆祝新的一年开始。西里奥小镇的La Vijanera假面游行西班牙的传统节庆活动,固定在每年的第一个星期天举行。

这一天,大家戴起面具,装扮成民间故事的角色上街游行,纪念旧的一年逝去,新的一年到来。同时,西里奥镇的假面游行也揭开了欧洲冬季狂欢节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