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办公室陈设曝光:15个物件 一个和中国有关

作者:赵衍龙 来源:东北网
2017-01-19 09:36:08

特朗普办公室陈设曝光:15个物件 一个和中国有关

【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 赵衍龙】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将在本周五(北京时间周六),从“美国准总统”的称呼正式成为“美国总统”,虽然他还没有搬进白宫,但许多媒体已经纷纷进入他在特朗普大楼的办公室参观,也窥见特朗普办公室摆设的秘密。

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就详细解读了特朗普桌上的物品,桌上不仅很“热闹”,放置的东西也都很狂。

以下依照片图示所见分别列出:

1.由高盛集团前总裁约翰·桑顿(John Thornton)所撰写的小说《美丽国度》(Beautiful Country),故事内容讲述一个14岁美国网球选手来到中国受训,并从这位少年的眼睛看中国的世界。

2.两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为特朗普当选出的专书。

3.在1983年由犹太国民基金会颁发的生命树人权奖。

4.美洲杯帆船赛(America's Cup)基金会奖。

5.来自犹太团体颁发的平安(Sholom)人道奖。

6.特朗普父亲费德列克(Frederick)肖像。

7.内森.黑尔(Nathan Hale)爱国奖,于2015年被授予特朗普。内森?黑尔(Nathan Hale)是美国的民族英雄,他在美国独立战争中,被英军以间谍罪绞死。

8.特朗普在竞选时所用的贴纸“让美国更美好”。

9.数份《金融时报》。

10.美国《时代》杂志在去年度封特朗普为年度人物的数份杂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