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军营之际 杨幂说:希望有一天你们也能为我自豪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9 09:13:03

告别军营之际 杨幂说:希望有一天你们也能为我自豪

今晚20:20,震撼而感动的《真正男子汉·空军篇》大结局即将上演。“只有昨天才是最轻松的日子”,经历了极致、残酷的猎人集训,8位新兵也完成了他们此次军营之旅最具挑战的一次经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告别之际,新兵们的由衷感言与班长、教官的临别赠言令人备受感动,而独特的告别方式更令大家在回忆、笑与泪的交织中温暖留存。

在极限体能挑战轮番上阵与反战俘训练的极致考验后,残酷的猎人集训在刘金沂队长的“叫停”中正式宣布结束。而最终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的新兵则获得了“优秀猎人”的殊荣,同时赢得刘队长“通过这个训练,我看到了你们的忠诚,从现在开始你们是一名合格的空军猎人”的由衷称赞。结束猎人集训终极考验的新兵们也是感慨颇多,杨幂坦言“我很荣幸,也很惭愧,你们是祖国的骄傲,我希望有一天你们也能为我自豪”;黄子韬发自内心的感慨道“通过部队磨炼,我成为了今天的黄子韬,找到了另一个自己”;而见证新兵们终极蜕变成长的刘队长则高度评价蒋劲夫“一息尚存,战斗不息”,对于张蓝心膝盖有伤却始终坚持的勇气与毅力,刘队长也给予了十分的肯定。

临别时刻,新兵们有太多不舍。对于一路陪伴与守护自己蜕变成长的班长王威,更是感情颇深。此时,暖心又内敛的王威则将对新兵们的感情浓缩在“俯卧撑”里,建议“你们要走了,为了让你们不会忘记我们,我们做一组俯卧撑,只做8个”。随后,8位新兵和班长王威、杨远集体做起了凝聚回忆、感动与热血的“8个8拍”俯卧撑,整个场面意味深长。最后,刘队长要求8位新兵排成一队,大声命令“所有人往前,上车,不准回头”,而此时的刘队长却因不舍留下了铮铮铁骨的男儿泪,瞬间感染众人。此刻的新兵们也是纷纷落泪,黄子韬上车前紧紧抱住王威泪流满面地表达不舍之情,王威则坚定鼓励韬韬“不管别人怎么说你,我都挺你”。之后,在新兵们集体说着“刘队长,我们会想你的”告别之语中,结束这段不平凡的军营磨炼征程。

从雷神突击队到猎人集训队,历经6站的军营铁血打磨,8位新兵不断蜕变成长,诠释出全新自我。猎人集训终极冲刺中,新兵们会为我们带来怎样震撼与感动的瞬间呢?敬请锁定今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大结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