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她深夜呕吐险些窒息,这只狗狗做了什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8 16:09:48
当她深夜呕吐险些窒息,这只狗狗做了什么?

中国日报网1月18日电(妮思娜)狗是人类的朋友,危机关头,它们可以力挽狂澜,扭转乾坤。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17日报道,英国一位女童深夜呕吐险些窒息身亡,多亏一只拉布拉多救援犬挺身而出,叫醒正在酣睡的母亲,才保住了女童的性命。

这只英雄狗狗的名字叫鲁弗斯,它的救援对象是艾米丽一家。事发当天,艾米丽正在位于马格斯菲特的家中睡觉,她的女儿,21个月大的贝琪在另一个房间,贝琪因胃部不适开始呕吐,由于呕吐物无法及时排出,危在旦夕。

察觉到异状,鲁弗斯迅速来到艾米丽的房间,拖拽她的胳膊并且大声吠叫。熟睡中的艾米丽被惊醒,感觉到不对劲,马上跑到贝琪房间查看她的状况。

当她深夜呕吐险些窒息,这只狗狗做了什么?

贝琪被发现时正躺在床上,发出痛苦的呜咽声,艾米丽感到非常惶恐,她将贝琪竖着抱了起来并帮助她清理喉咙。因为救援及时,贝琪并没有发生危险,并且很快就恢复健康了。

事后回忆起来,艾米丽说:“鲁弗斯才来到这里没有多久,它是贝琪的救命恩人,是它第一时间冲到我的床上把我拽起来,没有它在,我难以想象会发生什么。”

艾米丽是通过当地的拉布拉多犬救援慈善机构申请到鲁弗斯的帮助的。但很遗憾的是,艾米丽因为家中还有一只狗,所以没有办法长期收养鲁弗斯。

当她深夜呕吐险些窒息,这只狗狗做了什么?

"鲁弗斯有一条腿骨折了,但这并不影响它救援的速度,它和贝琪是永远的好朋友,但是,我明白它也需要一个永远属于它的家。"艾米丽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