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成三!美国一家庭三口人同月同日生

作者:王逸君 来源:新华社
2017-01-17 00:00:00

好事成三!美国一家庭三口人同月同日生

资料图片

美国密西西比州鲍德温县的一个三口之家,爸爸、妈妈和宝宝生日都是12月18日。这种事情发生的几率是13.3万分之一,比被闪电击中的几率还要小很多。

丈夫卢克·加德纳与妻子希拉里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两人开始约会前,卢克就在社交媒体上发现,自己和希拉里竟然同年同月同日生,都是1989年12月18日。“我确实不太相信,就和她确认了一下,”卢克回忆道。

2016年3月,希拉里怀孕了。产科医生告诉他们,预产期将在12月19日。于是,卢克和希拉里经常散步、做运动,这样有助于宝宝早点出生。让二人喜出望外的是,宝宝果然在12月18日出生。

卢克开玩笑说,如果妻子以后还打算生宝宝,一定要在3月份怀孕,从而可能实现一家四口同月同日生。(王逸君)【新华社微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