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足球运动员进球后脱衣向女友隔空求婚

作者:荣海颖 来源:环球网
2017-01-17 08:21:46

美足球运动员进球后脱衣向女友隔空求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在日前的一场关岛超级联赛里,NAPA Rovers队以5:1大胜Guam Shipyard队。比赛当中,NAPA Rovers球员艾什顿·苏伯(Ashton Surber)在获得重要的一分之后,欢呼雀跃,以向女朋友求婚的方式来庆祝此次进球。

只见他进球后,穿过其他球员,跑向球场边上,面对看台上的女朋友,脱掉球服,露出写由“嫁给我好吗?”的T恤。然后,他单膝跪地,向女友送去一枚飞吻,并向女友挥手示意,似乎在等待其答案。女友答应后他高兴地与队友拥抱庆祝。

画面显示,当他脱掉球服后,裁判对其出示了黄牌警告,但出人意料的是,他的求婚并未受到阻拦,最终这位足球运动员求婚成功。(实习编译:荣海颖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