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流:伦敦一流浪汉为滞留情侣提供保暖衣物

作者:田瑞哲 来源:环球网
2017-01-17 08:21:46

寒冬暖流:伦敦一流浪汉为滞留情侣提供保暖衣物

【环球网综合报道】俗话说得好: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我们和他人互相帮助的时候,彼此的心都向对方敞开着,那一刻的温馨和谐是如此美妙,同时,也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丝丝暖意。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近日,在英国伦敦地铁站,青年情侣夏洛特·艾利丝(Charlotte Ellis)和泰勒·瓦尔登(Taylor Walden)因未赶上末班车而被滞留在车站内。在寒冷侵袭之时,好心的流浪汉乔伊(Joey)为他们提供了自己的衣服和羽绒被,最终该情侣将乔伊带回家,并发动周围朋友来帮助他。

艾利丝和男友泰勒今年均为22岁。1月4日,两人外出游玩后未赶上最后一班车,最终被滞留在科文特花园地铁站(Covent Garden Tube station),但是车站内非常寒冷。就在两人被冻得瑟瑟发抖之时,乔伊走近他们,为两人提供了羽绒被和夹克。艾利丝和泰勒被乔伊的慷慨行为所感动,他们邀请乔伊到艾利丝在埃塞克斯的家中做客。艾利丝说,在短短5天内,乔伊找到了一份工作,且有了住宿的地方。

在一则1100字长的“脸谱”网贴子中,艾利丝说:“乔伊是我们见过的最令人吃惊、最有同情心且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我们很幸运能为他摆脱流浪出一份力……”5天里,乔伊参与了艾利丝与朋友举办的一些活动中。同时,艾利丝和泰勒带乔伊去理了发,并送给他了一部手机和一个新衣柜。

艾利丝透露,她的朋友杰妮· 凯莉(Jenni Kiri)和布兰德利·芒罗(Bradley Munro)尽自己所能为乔伊提供了帮助。据悉,乔伊目前正在和芒罗一起工作,在一家公司担任景观设计师。

目前,艾利丝在“脸谱”网上分享的故事已被转载了1000次,她希望能为伦敦的流浪者做更多的事。(实习编译:田瑞哲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