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夜总会袭击事件嫌犯落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7 07:55:51
土耳其夜总会袭击事件嫌犯落网

嫌犯遭逮捕时的照片。(图片来源:土耳其警方)

中国日报网1月1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夜总会袭击事件的嫌犯已于1月16日落网。

嫌犯名叫阿卜杜勒-卡迪尔•马沙里波夫,系乌兹别克斯坦人。报道称,警方是在伊斯坦布尔一间公寓里逮捕嫌犯的,当时他和他的四岁儿子在一起。

警方照片显示,嫌犯被捕时,脸上和T恤上都有血迹。警方将对其进行医疗检查,随后带回警察总部进行审讯。

伊斯坦布尔雷纳夜总会在元旦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9人死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袭击者在展开袭击后两周一直在逃。警方消息称,嫌犯此前在土耳其科尼亚市租用一间公寓,同一名女子和两个孩子住在一起,该女子据信是他的妻子。消息称,嫌犯于去年12月15日抵达伊斯坦布尔,而事发地点雷纳夜总会是当地最为出名的夜总会之一。

(编辑: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