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英国小伙划皮艇勇闯澳大利亚瀑布

作者:江雪远 来源:环球网
2017-01-15 18:40:5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帕罗尼亚公园(Paronella Park)的导游英涛(Yeng Thao)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一名乘皮艇的男子从汹涌澎湃的米娜溪大瀑布上飞速冲下,一头栽进激流,几秒后又神奇地从水中冒出头来。其惊险程度令人咋舌。

胆大!英国小伙划皮艇勇闯澳大利亚瀑布

视频中的男子名叫克里斯·布克赛(ChrisBucksey),是英国雷丁镇人。他向人们解释这是一次幸运而刺激的经历,“米娜湾瀑布(Mena Creek Waterfall)总是断流,我们刚好赶上它水量最足的时候。但瀑布太大了,水冲下去就形成了汹涌的漩涡,很容易把人卷进去。”

他还在视频下评论道:“太爽了!这是一次和澳大利亚完美的亲密接触!”仿佛想要再来一次激流冒险。(实习编译:江雪远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