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小伙剪屋顶绳子不料被积雪掩埋

作者:夏盛楠 来源:环球网
2017-01-15 18:40:5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一名男子想要剪断支撑临时住房屋顶的绳子,给他的屋顶做出一些改变。可是,在他剪断第二根绳子后,屋顶突然坍塌,上面覆盖的厚重积雪也随之落下,把他整个人都埋了起来。

德国小伙剪屋顶绳子不料被积雪掩埋

视频显示,一名梳着莫霍克发型(飞机头)的男子大步走向了他的临时住房。这间临时住房有一面蓝色的金属波纹墙,屋顶是一层蓝色防水油布。只见男子手中拿着一把刀,走向了角落,并剪下了防水油布上垂下的一根绳子。目前为止,一切还算顺利。可是在他剪下房子中心处的第二根绳子时,屋顶顿时坍塌,覆盖在防水油布上厚厚的一层积雪在刹那间便彻底将他掩埋。幸好,该男子在朋友赶来解救他之前终于奋力挣扎着从雪中爬了出来。

许多网友觉得这个视频是假的,因为照相机的摆放位置太刻意。还有人趁机玩起了文字游戏,一位网友调侃道:“ 雪时光,出洋相啊。”该视频据称拍摄于德国。(实习编译:夏盛楠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