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公司飞机舱内惊现蟒蛇 航班临时取消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0 15:51:52

中国日报网1月10日电(黄硕)美国好莱坞恐怖影片中经常会出现蛇在飞机上出没的镜头,令人不寒而栗。近期,这一恐怖场景却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该公司在一则声明中表示:“阿联酋航空可以证实201718日从马斯喀特飞往迪拜的航班EK0863,由于乘客登机前在飞机货舱里发现了一条蛇,因此航班被取消。工程和清洁队正在为乘客再次登机而努力清扫飞机,我们对于给乘客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这不禁让人想起2006年上映的电影《航班蛇患》里面的场景,以及演员塞缪尔·杰克逊说出的经典台词:“我已经受够了这架飞机上的这些蛇了。”

不过,这并不是第一次在飞机上发现蛇了。201611月,墨西哥国际航空公司一架从托雷翁到墨西哥城的航班起飞后,有乘客发现,从座位上方的行李储物箱里竟然掉下一条蛇,吓坏不少乘客。

据报道,当时这架墨西哥航空的班机获得优先降落,那条蛇随后被交给动物管理部门进行处理。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