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监狱内33名囚犯疑因帮派冲突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7 07:46:29
 
 

巴西一监狱内33名囚犯疑因帮派冲突死亡

当地时间2017年1月6日,巴西北部罗赖马州的蒙特克里斯托监狱当天凌晨发现33具囚犯尸体,这一事件引起当地民众关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1月7日电 据巴西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日凌晨,巴西北部罗赖马州博阿维斯塔的蒙特克里斯托监狱内发生帮派冲突,目前已造成至少33名囚犯死亡。当地警方表示,监狱秩序已经得到恢复,目前正在转移监狱内的部分囚犯,并就事发原因展开调查。

据悉,这些死亡囚犯中不少人属于巴西两个势力较大的帮派。据统计,去年巴西至少有376人在监狱内非正常死亡,其中大部分囚犯死于帮派冲突引发的暴乱。2017年1月1日,巴西亚马孙州一所监狱就曾发生严重的囚犯暴动事件,当时造成至少50人死亡。

(编辑:潘一侨 黄河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