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殴打白人智障男 美国4名非裔男子被收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1-05 16:37:35

网上直播殴打白人智障男 美国4名非裔男子被收押

受害人是一名智障白人男性。(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1月5日电(潘一侨)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月4日报道,芝加哥发生一起数名非裔美国人殴打一名智障白人男性的恶性事件。这些人还在脸谱网上进行视频直播,一边殴打受害人,一边大喊侮辱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和白人的话。目前,4名涉案人员已被拘留。

视频显示,现场至少有4人不断对这名白人拳打脚踢,而受害者不但被捆绑着,嘴上还缠着胶布。从视频中还可以听到,犯罪嫌疑人想让这段视频火起来。

当地警察局发言人安东尼·古列尔米说:“这段视频内容应该受到谴责。”古列尔米说,受害人住在芝加哥郊区,年龄在20岁左右。警方认为他应该是偶然遇见了一些熟人,这些人随后用一辆偷来的车把他带到芝加哥市里。

3日下午,警察发现受害人仅穿着一条短裤在大街上行走。因为这么冷的天气穿短裤很怪异,所以警察拦下他问话,才发现他似乎迷失了方向,而且身上有伤。警方随后将其带到医院治疗,并对他进行了毒品药品检测,以确认他是否受到毒品的影响。

警察称这名受害者是其中一名嫌犯的同学,他疑似遭绑架的时间至少有24小时,甚至可能长达48小时。

芝加哥警察局局长凯文·达芬说:“这极有可能是一起绑架案,如果最后证实确实如此,我们将会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指控。但是受害人目前精神受到严重创伤,与他进行沟通非常困难。”

警方同时指出,虽然视频中有涉及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言论,但罪犯应该没有政治动机。负责调查此案的约翰逊说:“我想这大概只是他们愚蠢的想法,他们希望喊出一些话来搞个头条新闻。我不认为这是我们需要关注的方向,但我们将继续调查,最终事实会给出结论。”

据悉,相关指控预计将在未来24小时内提出。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