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长女一家将搬到首都华盛顿 与奥巴马做邻居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4 11:18:45

特朗普长女一家将搬到首都华盛顿 与奥巴马做邻居

图为伊万卡·特朗普和丈夫贾里德·库什纳。(图片来源:雅虎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1月4日电(高琳琳) 综合外媒1月4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长女伊万卡·特朗普确定要搬进首都的一栋六居室住宅,将和“退休”之后的奥马巴做邻居。

1月20日,特朗普将正式就任总统。在父亲准备着入住白宫的同时,伊万卡夫妇和三个儿女——阿拉贝拉、约瑟夫和泰奥多尔——也将搬到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生活。华盛顿优质房产经纪公司代理人穆迪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他们选择的是一栋六居室、价值550万美元(约合3826.6万元人民币)的豪宅。不过穆迪并没有说明,伊万卡是租下还是直接买下了该住宅。

值得一提的是,该房产位于华盛顿西北部的卡洛拉马区,而现任总统奥巴马卸任之后也计划搬到这里。据悉,奥巴马租住的房子在贝尔蒙特大街,两家之间相距不到两个街区。

《人物》杂志报道称,虽然伊万卡还没有在父亲的政府中任职的计划,但她确实希望在涉及职业女性产假及儿童保健等政策上发挥一定影响。一位与伊万卡关系亲近的消息人士也透露,她无意在政府中担任正式职务,不过计划在自己关心的领域发挥作用。

外界对于伊万卡的丈夫贾里德·库什纳将在特朗普政府中占据的位置也有诸多猜测,毕竟他在竞选期间曾是岳父的高级顾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分析认为,不论任职与否,伊万卡夫妇都将是特朗普重要的“智囊”。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