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领袖法拉奇:欧盟再过几年就会终结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5:10:59

英国脱欧领袖法拉奇:欧盟再过几年就会终结

发布时间:2016-12-28 14:37 来源:国际在线 

英国脱欧领袖法拉奇:欧盟再过几年就会终结

  法拉奇在采访中表示,欧盟已经“到头了”。(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快报》12月27日报道,英国脱欧领袖、前独立党党魁奈吉尔·法拉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英国脱欧引起的连锁反应,欧盟在数年之内就会”分崩离析“。

“欧盟已经到头了,”法拉奇在LBC广播电台接受采访时表示,“它的瓦解已经是必然,唯一的问题就是这个过程会持续多长时间。”

“欧元区就是一场彻底的灾难,”法拉奇称。

法拉奇还暗示道,法国和意大利等国很快也将启动脱离欧盟的程序。

尽管如此,法拉奇从经济层面还是肯定了欧盟。他表示,德国和北欧国家在经济上是可以和欧元“和平共处的”。然而在政治上,其他国家是否愿意接受德国的领导,就是另外一个问题了。

“地中海沿岸国家都是强制加入的,它们其实本来不应该被放到这里来,”法拉奇表示,“只有意大利是例外。不过现在,这个欧盟第三大经济体也要开始一场大规模‘叛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