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逃亡!美国田纳西州6名囚犯拆马桶成功越狱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7 17:22:35

圣诞大逃亡!美国田纳西州6名囚犯拆马桶成功越狱

警方公布3名在逃嫌犯的照片。(图片来源:美国田纳西州科克县警长办公室)

中国日报网12月27日电(潘一侨)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12月26日报道,圣诞节凌晨1:30左右,美国田纳西州一座监狱里的6名囚犯通过拆下一个漏水的马桶成功越狱。

田纳西州科克县警长办公室发布声明称,因之前管道维修使马桶周围的混凝土有所松动,再加上固定马桶的螺丝生锈,囚犯就趁机把马桶从墙上拆下来,并得以钻进一个洞口,而这个洞通往监狱外。

这些囚犯中有3人已被抓获,另外3人仍在逃,其中名叫戴维·韦恩·佛雷泽的嫌犯最危险,54岁的佛雷泽是因涉嫌暴力抢劫和非法持有武器而被判处重罪入狱的。警方还公布了其他两名逃犯的相关信息,他们分别是约翰·谢赫和哈斯·艾伦,均为28岁。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