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酒后闹事 在机场朝女乘客身上小便被捕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3 16:40:47

美国一男子酒后闹事 在机场朝女乘客身上小便被捕

在机场朝女子身上小便的醉酒男子布什。(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2月23日电(潘一侨)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2月22日,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国际机场,一男子因涉嫌朝一名女乘客身上小便而被捕,当时她正在机场候机区睡觉。

据孟菲斯国际机场警察局发布的犯罪报告显示,该男子名叫德马库·布什,今年34岁,目前已受到指控,罪名是在公共场合寻衅滋事和酗酒。

报告称,警察赶到时,布什满嘴污言秽语并大声喧哗,称自己在来机场前喝了很多酒。随后警察对其进行搜身,并未发现任何武器或禁运品。

机场发言人格伦·托马斯在一封邮件中表示:“这种情况很罕见,也很不寻常。”

受害者告诉警察,她人没事,但是想清理一下自己的外套。

机场监控录像显示,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零点刚过几分钟。法庭记录显示,布什已经交了1000美元保释金,并将在12月27日出庭受审。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