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园婚礼现场震惊一幕!大树突然倒下砸死一人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9 16:01:24

美国公园婚礼现场震惊一幕!大树突然倒下砸死一人
 
当地消防员在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图片来源:美联社)

美国公园婚礼现场震惊一幕!大树突然倒下砸死一人

大树倾倒事故现场。(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12月19日电(潘一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8日报道,美国洛杉矶消防局证实,17日下午在加州南部惠蒂尔市举办的一场婚礼上,一棵巨大的桉树突然倒下,导致1人死亡,至少5人受伤。

目击者在接受采访时称,婚礼是在佩恩公园举行的,当时人们正在拍照留念,身后的一棵桉树忽然裂成两半倾倒下来,致使多人受伤。

消防局官员表示,大多数伤员的伤势较轻,只有一人属于“中度受伤”;桉树忽然倒下来可能与加州的旱情有关,但没有迹象表明该地区的树木容易倾倒。

当时,公园里还在举办一场生日聚会,目击者吉贝尔·杜兰就是去参加这场聚会的。他跟一些朋友在树下拍照留念不久后,这棵树就倒了。他在脸谱上写道:“我们离开后5分钟,这棵按树就倒了……我看到婚礼上的一群孩子在逃命,大树就从他们的上方倒下来。我看到他们跌倒了。”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