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球队坠机正驾驶被曝飞行训练时数不够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2:28:57

巴西足球队坠机正驾驶被曝飞行训练时数不够

11月28日,沙佩科恩斯球队乘坐的客机在哥伦比亚山区坠毁(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18日报道,巴西足球队空难中的副驾驶家属律师17日向媒体表示,飞机正驾驶米格尔 基罗加(Miguel Quiroga)没有接受足够时数的客机飞行训练,副驾驶知道正驾驶没有足够的飞行时数,但他为了保护航空公司的声誉没有揭穿这一事实。

11月28日,巴西甲级联赛足球队沙佩科恩斯乘坐的客机在哥伦比亚麦德林附近的山区坠毁,77名乘客中有71人丧生——其中包含19名沙佩科恩斯球员和20名记者。副驾驶费尔南多戈伊蒂亚(Fernando Goytia)和正驾驶米格尔 基罗加(Miguel Quiroga)也都在空难中丧生。

据该报道,代表副驾驶家属的律师奥马尔 杜兰(Omar Duran) 周六向巴西国家通讯社ABI 说:“我们能推论出正驾驶没有完成应有的飞行训练时数。”

杜兰表示,"2013年,一些记录被伪造了,当局也察觉到了基罗加没有达到飞行时数要求,但他还是取得了飞行驾驶执照。"他还说,副驾驶戈伊蒂亚知道正驾驶没有足够的飞行时数,但他为了保护航空公司的声誉没有揭穿。

目前,空难的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哥伦比亚民航局表示,该航班没有遵守燃油储存的国际标准。稍早之前,一段被泄露的音频记录显示,失事飞机在坠毁前已耗尽所有燃油。在录音中,一名飞行员基于电力故障和燃油短缺反复请求降落。

据悉,玻利维亚已暂停涉事航空公司拉米亚(LaMia)的飞行许可,并且逮捕了负责人以及负责人在民航局工作的儿子。拉米亚航空最开始在委内瑞拉注册,后将总部迁移至玻利维亚。它是一家小型航空公司,只有三架飞机,其中只有两架能够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