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众严冬“跳冰湖” 为特奥组织筹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8 20:49:45
 
 

美民众严冬“跳冰湖” 为特奥组织筹款

图为当地时间12月17日美国阿拉斯加民众参与“极地跳水”活动,跳入冰冷的湖水里。(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12月18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12月18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极地跳水”活动。当日,有超过1000名阿拉斯加民众参与到了这个活动当中,从已经结冰的古斯湖(Goose Lake)上开出的一片水面跳入了冰冷的湖水里。据悉,“极地跳水”活动在阿拉斯加已经举办了8年,旨在为阿拉斯加的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 Special Olympics Alaska)募集款项。8年以来,该活动已经为其募集了超过200万美元(约合1390万元人民币),而今年募集的款项也已经超过了30万美元(约合208万元人民币)。

特殊奥林匹克运动是基于奥林匹克精神,专门针对智力残疾人士开展的国际性运动训练和比赛。世界特奥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夏季和冬季交替举行。2007年上海曾承办了第十二届世界夏季特奥会。

(编辑:沈洋 王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