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美3岁男童遭枪击身亡 凶手开枪竟只因“路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8 17:54:07

震惊!美3岁男童遭枪击身亡 凶手开枪竟只因“路怒”

图为警察找到遇袭男童及其祖母的地点。(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下属电视台网站)

中国日报网12月18日电(沈洋)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8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7日,美国阿肯色州一3岁男童在随祖母去购物的途中遇袭身亡,而警方透露,凶手开枪袭击竟是因为“路怒”:他认为男孩的祖母在信号灯前开车太慢,竟因此就举枪射击。

事件发生在当天夜里,男孩的祖母在小石城西南部的一个信号灯前停车,而另一辆车里的司机明显因为这位老人“开车太慢”耽误了时间感到气愤,下车朝他们开枪射击。车内的男孩至少一次被子弹击中,所幸男孩的祖母没有被击中,开车离开了现场,并到一个购物中心报了警。

警察到达购物中心并在一家商场门前见到了该名男童,他在被送往医院后不久就死亡了。这已经是近几周来小石城因“路怒射击”死亡的第二个幼童。

一位名为麦克拉纳汉的警察表示,调查人员相信这名男童和他的祖母都是“完全无辜”的,并且和凶手之间没有任何关系,祖母只是“开车带自己的孙子去买东西,事故就突然发生了”。警方目前正在追捕该名凶手,他们在搜寻一辆黑色雪佛兰黑斑羚汽车,驾车者是一名高个子的黑人男子。除此之外,警方并未透露关于该名男子的更多信息,也尚未就搜寻该人向公众寻求帮助。

就在今年11月,小石城一名2岁的女孩在车中被途经的另一辆车里的人开枪射杀,而凶手至今仍未被抓获。

警察局局长肯顿•巴克纳表示,“路怒杀人”案件让警察和社会都感到沮丧,尤其是因为那些年龄很小的受害者都“极其无辜”,并且“几乎无法保护自己”。此外,他还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几起射杀儿童的案件间是否有关联。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