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上记者意外晕倒 奥巴马暂停讲话叫医生救人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7 08:23:24

发布会上记者意外晕倒 奥巴马暂停讲话叫医生救人

发布会上记者意外晕倒 奥巴马暂停讲话叫医生救人

12月16日,奥巴马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时,一位女记者突然身体不适并晕倒。(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12月17日电(高琳琳) 综合外媒12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了2016年内最后一次电视新闻发布会。期间,现场一位女记者突感身体不适并晕倒,奥巴马随即暂停发布会,并叫来医生查看情况。

报道称,在奥巴马谈到叙利亚局势时,记者席中忽然传来一阵骚动,他随即停止讲话,并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在被告知记者席中有人晕倒之后,奥巴马立即要求工作人员去请总统医生,随后打算继续讲话。不过晕倒者的情况似乎不太乐观,有人喊道:“我们需要医生。”奥巴马不得不暂时中断发布会。

在等待医生到达现场期间,有人对奥巴马说:“总统先生,感谢您暂停(发布会)。”

“那是自然。”奥巴马说,“给她点儿空间,医生马上就到。”

医生赶到之后,发布会继续进行。

一位白宫新闻发言人事后表示,他们目前不清楚病人现在的情况如何。

(编辑:王辉 黄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