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主人生命最后一刻 爱犬心碎道别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0 15:12:49
感人!主人生命最后一刻 爱犬心碎道别

图为莫莉在主人里安的床前进行最后的告别。(图片来源:脸谱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12月10日电(孙若男)人类与爱犬的感人故事似乎数不胜数,近日33岁的里安•耶森病逝,他的家人们到医院见他最后一面,其中有一名特别成员——里安的爱犬莫莉,它也跟主人进行了最后的告别。

上个月,里安以为自己是偏头疼,结果被诊断为脑出血,而他没能醒过来。11月30日,里安的家人齐聚医院,一起跟他告别。而在医院的特批下,莫莉也得以来到主人的床前。莫莉上前不断闻着自己的主人,然而里安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家人抚摸着里安的头,这感人的一幕被人录下并上传到脸谱上,感动了不少网友,最终获得超8万次分享。

感人!主人生命最后一刻 爱犬心碎道别

图为里安和莫莉合照。(脸谱)

12月1日,里安的妹妹米歇尔•耶森在脸谱上发文称:“医院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允许我们将哥哥的狗带过来跟他告别,这样莫莉才能理解为什么主人再也回不了家。”米歇尔称哥哥非常爱这只狗。

网友们纷纷给米歇尔留言并送上支持祝福,米歇尔称感谢大家的关心,并为大家分享的故事所感动,她还说:“别担心莫莉。我们会养着她,它是家庭的一分子。”

事后,里安的妈妈劳里•安•西肯录珀•耶森在网上晒出莫莉的一张照片,它安详地躺在沙发上,劳里写道:“莫莉会想念它的爸爸。”

据悉,里安死后,他的器官将会捐献给他人。米歇尔12月1日称,一名17岁的男孩接受了里安的心脏。“尽管失去里安我们很难过,但我们知道他的心脏将给接受者一家带去很多快乐。我希望里安能够知道,他的心脏将给那个男孩带去怎样的改变。”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