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上挂错门牌号 悉尼男子上班时房子遭误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8 20:28:23

信箱上挂错门牌号 悉尼男子上班时房子遭误拆 

一个挂在门前信箱上的错误门牌号,引发了一起在澳大利亚悉尼市发生的拆房乌龙事件。(图片来源:BBC)

中国日报网12月8日电 早晨出门上个班的功夫,不想自己的房子却被拆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房屋拆除公司拆错了!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8日报道,一个挂在门前信箱上的错误门牌号,引发了这起发生在澳大利亚悉尼市的乌龙事件。

史蒂夫•巴拉斯是一名生意人。某日上班时,他接到了朋友打来的电话被告知有人正在拆他的房子。惊讶担忧之下,他立即赶回家里想要看看是什么情况,而眼前的这一幕着实把他吓到了:一群建筑工人马上就要把他的房子夷为平地了。

为了避免发生冲突,巴拉斯没有上前理论,而是选择直接报警。“警察让他们停下来,询问是怎么回事。”巴拉斯说,警方告诉他原来是建筑工人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他们“拆错了房子”。

巴拉斯进一步解释称,房屋拆除公司的工人们接到指令,被要求拆除悉尼市班克斯敦马里恩街200号,而他的房子是隔壁的198号,凑巧的是,他家门前信箱上的门牌号竟然挂错了,写着“200号”,但真正的200号信箱上的门牌号却模糊不清。于是,建筑工人在错误门牌号的指引了,拆错了房子。

巴拉斯告诉记者称,在误拆事件发生之前,他多年来一直以为自己的房子才是马里恩街200号。“我以为我是马里恩街200号的屋主,这是一间小房子,我原打算租出去的。但是显然,我不再拥有这个房子了。”不过,这个倒霉鬼说他还很幸运的,“幸好房子被拆除时里面没有人”。

当地政府证实这起误拆事件属实,而巴拉斯拥有的房产位于马里恩街196号和200号之间。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展开调查,以确定事发时的具体情况。

巴拉斯说,他已经跟这间房屋拆除公司的老板联系过了,后者似乎要被误拆的消息“击垮”了,“这是一个无心之过,可怜的家伙,他简直无语了”。

(编辑:王辉 译者:谌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