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频频用“推特”发声 推特CEO盛赞:棒极了!

作者:刘锡赟 来源:环球网
2016-12-08 09:45:54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在线商业新闻网站“商业内幕”网12月7日报道称,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几乎已经把自己的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账号当成一条与世界沟通的直接渠道。对此,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是怎么看的呢?

据报道,在12月6日举行的“密码会议”(Code Commerce)上,多西说:“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使用我们的服务,将其作为一种直接沟通渠道,让每个人都能及时看到他的想法。我觉得这很棒。我之前还从没见过这种情况。”

据报道,多西承认特朗普最近频频使用推特,并表示这对推特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时刻”,因为这件事清楚地表明他的社交媒体公司可以在第一时间传播消息。

但与此同时,这也让他“感受复杂”,因为这也意味着他的公司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而且尚不清楚事情会向什么方向发展。

他说:“我们有责任确保人们能够看到他们想要看到的东西,并且让他们之间的交流更加便捷,真正了解事实真相。这的确很难。因此我们现在不得不加快学习的脚步。”(实习编译:刘锡赟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