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美国大使馆也有假的,行骗长达七年!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6 09:52:26

奇葩!美国大使馆也有假的,行骗长达七年!

位于加纳首都阿克拉的伪美国大使馆。(图片来源: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12月6日电(沈洋)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2月5日报道,在非洲西部国家加纳竟然长期存在一座冒牌的美国大使馆,行骗长达七年之久。

这座“大使馆”已经在加纳首都阿克拉运营了七年,每周三天升美国国旗,里面还有一还有一张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照片。

这所“大使馆”今年夏天被美国政府官员发现关停。美国国务院11月表示,这是加纳和土耳其的有组织犯罪团伙所为,他们能够买通当地腐败官员。那些冒充使馆雇员的人实际上是会说英语和荷兰语的土耳其人。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约翰•柯比12月5日表示,至今没有发现有人持这个冒牌大使馆所发签证进入美国境内。柯比表示,这些假签证是通过各种非法手段获得的护照进行仿冒的。有人为了购买假签证,不惜付出6000美元(约合4.1万元人民币)。

柯比5日回答记者提问时称,那些拿到假签证的人可能并没有试图拿着它进入美国,或者因假签证“质量太差”而没能通过边检。他表示,有效美国签证的数字数据几乎不能被复制。

此外,加纳还有一处伪荷兰大使馆也于今年夏天被关停。

(编辑:王辉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