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为救爱犬猛击袋鼠脸 结果有些出乎意料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16:19:33

澳男子为救爱犬猛击袋鼠脸 结果有些出乎意料

一只狗狗被袋鼠锁喉“绑架”,狗的主人情急之下朝袋鼠的脸重重地打了一拳。(视频截图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2月5日电(潘一侨)12月4日,一段男子为救爱犬勇斗袋鼠的视频在脸谱网上吸引了人们的广泛注意,目前,视频浏览量已经超过300万次。

据《纽约邮报》报道,在这段拍摄于澳大利亚的视频中,一群朋友正开着一辆白色卡车穿过一片灌木丛,其中一名男子突然对自己的爱犬大喊:“快过来!”然后,画面中就出现了一只高6英尺(1.8米)、后腿粗壮有力的袋鼠,它站在那里正紧紧用“胳膊”夹住一条狗的脖子。

随后,该男子向爱犬所在的方向跑去,当袋鼠毫不示弱地盯着他时,他朝着袋鼠的脸狠狠地来了一拳,打得袋鼠蹒跚后退。随后这名男子命令爱犬回到卡车上,而此时袋鼠仍然愣在那里,像是被打懵了。几分钟后,它消失在灌木丛中。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这段视频拍摄于今年6月,当时这名狠打袋鼠的澳大利亚男子正与一群朋友一起打猎。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