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谋求大位”?奥巴马:她永远不会参选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12-01 07:36:55

米歇尔“谋求大位”?奥巴马:她永远不会参选总统

  资料图: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希望看到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有朝一日代表民主党竞选美国总统的人,可能要被浇凉水。因为她的丈夫、现任总统奥巴马表示:米歇尔永远不会参选。

据报道,奥巴马在特朗普赢得大选后第二天接受了《滚石》杂志采访,针对部分社交媒体称米歇尔“谋求大位”的说法,他表示“米歇尔永远不会争取坐上这个位置”。

奥巴马盛赞妻子是他认识的“最有才华的人之一”,不过她“太过理智,不希望跳进政治圈”。

米歇尔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非裔“第一夫人”,她即将于明年1月20日随奥巴马离开白宫。届时她的年龄将是53岁,奥巴马则是55岁。而根据盖洛普最新民调,米歇尔在美国大众心目中有着高达79%的支持率。